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恩尼斯防守烂?美媒列火箭可追的三大侧翼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火箭的阵容有一些变动。他们失去了两名重要的轮换球员:阿里扎巴莫特。为了弥补锋线上的漏洞,火箭签下了安东尼詹姆斯-恩尼斯。恩尼斯能够进行防守,但是距离防守大闸还是有挺大距离,他和阿里扎、巴莫特之间的差距太大。安东尼则是一名进攻型球员,并不擅长防守。



  火箭阵中有顶级的后卫和出色的中锋,但如果想要有机会染指奥布莱恩杯,他们需要更优秀的攻防兼备的锋线球员。美媒列出了火箭可以展开追求的三名侧翼球员。

  目标三:贝兹莫尔老鹰的贝兹莫尔已经陷入交易流言之中。目前,老鹰正在重建,他们想要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者选秀权。贝兹莫尔现年29岁,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价值为3700万美元,老鹰有可能会交易走他。

  目标二:米德尔顿。在勒布朗西游之后,不少东部球队现在都是摩拳擦掌,想在东部搞点事情。雄鹿就是其中的一支球队,字母哥看起来有望竞争MVP奖项。不过,凯尔特人猛龙76人几乎铁定会比雄鹿打出好的战绩,另外步行者奇才也不是吃素的。雄鹿可能会在米德尔顿执行2019年球员选项前选择交易走他。

  上赛季,米德尔顿场均交出20.1分5.2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生涯新高的39.1%,他可以很好地融入火箭的体系。27岁的米德尔顿刚刚来到个人职业生涯巅峰。

  目标一:巴特勒。根据早前名记查纳里亚的报道,巴特勒已经请求森林狼交易他。火箭可以打包戈登塔克马基斯-克里斯和2019年的一个首轮签来换取巴特勒。戈登和塔克都可以为森林狼拉开场上空间,克里斯和首轮签则会帮助森林狼建设未来。

  巴特勒是联盟中顶级的攻守兼备型球员。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2.2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2个抢断。森林狼的胜场从31上升到47,巴特勒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若巴特勒来到火箭,火箭将成为最佳的防守球队之一。他的造犯规能力和组织能力都非常出色。这样一来,火箭就将拥有三名全明星球员,当然,如果卡佩拉继续成长的话,那便是四名全明星球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