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我们还没有输给同支球队两次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雄鹿 120-107击败凯尔特人,赛后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采访。


  阿德托昆博表示能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感觉很棒。

  “这对我们球队很重要,我记得我们上次在这里赢比赛都是一个赛季之前或者更久了,”阿德托昆博说道,“本赛季我们还没有输给同一支球队两次,因此来到这里打比赛并获得胜利感觉很棒。”

  相较于上赛季,阿德托昆博认为球队在本赛季已经表现得更好。

  “我认为我们在天赋方面要更好,毫无疑问本赛季球队的进攻已经不太一样,”阿德托昆博说道,“我们的防守表现越来越好,球队还得到了一些很棒的球员布鲁克-洛佩斯帕特-康诺顿艾森-伊利亚索瓦以及其他球员,这让球队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出战33分钟,13投8中得到30分8篮板5助攻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