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谈复出:感觉不错,但还能做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 126-110击败骑士。赛后,猛龙球员诺曼-鲍威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询问鲍威尔,对于自己的复出是否满意?

  “肯定的。我就是在比赛中寻找感觉,我仍然在寻找方法打出侵略性,特别是在拿下篮板之后积极推进。”

  “我就是找到对手对我防守的漏洞,观察比赛,组织战术,所以我觉得我今天表现得不错。这就是比赛,我就是要继续变得更好。”

  谈到复出,鲍威尔说:“我一直在努力地复出,尽可能做好准备,以防复出后打得急躁。我就是在比赛里调整感觉,尤其是在防守上,要施加对抗,不能漏人。我仍然觉得我还能做到更多。我还有一些可以提高的地方。”

  谈到明天休息,鲍威尔说:“对于球队来说,这很好,球员们能得到休息。而对于我说,我有点失望。我好久没出场了,我需要在比赛里找到感觉。但是,我也很高兴能和家人团聚。”

  在今天的比赛中,鲍威尔出场26分钟,得到11分3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