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希望能打破人们对非洲球员的刻板印象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的报道,猛龙球员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来自非洲喀麦隆,西亚卡姆认为现在的联盟对于来自非洲的球员有一些刻板的印象。


  近日西亚卡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说:“我们这些来自非洲的球员通常都是些大个子,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场上被要求完成封盖、跑位、挡拆还有扣篮的任务。”

  加入NBA后,西亚卡姆感受到了来自非洲的优秀球员对NBA产生的影响,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做到更多的事情。

  对此西亚卡姆表示:“对我来说,我感觉自己能做的事情更多一些,这就是我的心态,我希望自己能打破人们对于非洲球员的刻板印象。”

  赛季至今西亚卡姆出场31次,场均上场29.9分钟,场均贡献14.4分6.2个篮板2.7次助攻1.03个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