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东契奇对自己的自信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主场以120-116战胜了独行侠,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和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采访。


  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今天上场30分钟,得到19分3篮板5助攻1抢断1封盖。

  科尔谈到东契奇时说:“我认为他对自己有很大的自信,你看比赛录像的时候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他就是非常相信自己,他的技能也非常熟练。他投进的那个后撤步三分有点为他定下了整场比赛的基调。他进入这个联盟就知道自己是一个很好的球员。”

  格林谈到东契奇时说:“那个家伙很不错。他会成为一个麻烦,他已经是一个麻烦了。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会打得非常地好。他们之前问过这样的问题‘他(赢得欧洲联赛的 MVP 之后)能在 NBA 做到同样的事吗?’他能。他的比赛让人看得很兴奋,他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打得很好。他已经拉起了他们的球队,我认为之前人们并没料到,这个赛季他们能打得现在这么好。现在,他们在这了。”

  格林今天上场35分钟,得到14分10篮板5助攻2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