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解读:“仇人”再见面 满血吉林欲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VS广州

  开赛时间:2018-12-23 19:35


  吉林上一场在主场力克青岛,球队结束连败,虽然他们刚刚经历了连败,但球队近来的战斗力不容小觑,在输掉的两场比赛,他们和实力强劲的辽宁北京都打得有来有回,场面上并不落於下风,而在此之前,球队更是在客场终结了广东的18连胜,被称为CBA的"巨人杀手",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也可圈可点。

  广州上一轮在客场轻取浙江,球队避免连败,上一场比赛中,广州在斯贝茨被禁赛的情况下单外援出战,小外援福格几乎打满全场,狂砍50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其中光是凭借罚球他就已经拿到了21分。球队在最近4轮比赛中收获2胜2负,只从战绩上看颇为一般,但输掉的两场比赛是输给广厦和深圳,这样的失利显然还是可以接受的。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广州坐镇主场以一场大胜收尾,但翻开技术统计可以看到,那场比赛中,吉林的得分点更加均匀,而广州的火力则主要集中在双外援身上,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吉林队内的化学反应更好,此役又是在吉林主场,广州想再要一场大胜,难度极高。

(七爷)

更多关于"吉林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