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布森砍38+5无力救主 青岛主场惨遭新疆逆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青岛坐镇主场迎来劲敌新疆队的挑战,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没有很快进入状态,随后青岛利用新疆犯规数较多的优势接连杀入内线得手,不过周仪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了上来,次节,双方依旧僵持不下,半场结束前,青岛突然发力里突外投接连的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下半场比赛,新疆不断冲击青岛内线,缩小分差,关键时刻王庆明连下五分稳住局势,第三节后半段,亚当斯逐渐找到手感,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抹平,最后一节,新疆一上来便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局势逆转,亚当斯随后又连续飙分,新疆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而青岛这边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双方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最终新疆客场132-106逆转青岛。

更多关于"新疆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