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战报-巴斯33分 辽宁逆转天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3轮今晚结束一场较量,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首节比赛,天津队率先进入状态。本场比赛天津队单外援作战。上场的外援泰勒-罗切斯特首节发挥出色三分球三投三中,拿下11分。国内球员方面天津队的时德帅刘帅也贡献了不俗的发挥。在他们的带领下天津队拉开了比分差距。首节战罢天津37-27辽宁。次节比赛,辽宁队做出了调整,莱斯特-哈德森布兰登-巴斯这对外援组合找回手感,另外韩德君也在内线贡献了上佳的表现。在他们的带领下,辽宁队本节先是打出了一波12-4的攻击潮追上比分。随后更是一鼓作气,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辽宁客场63-55天津。易边再战,辽宁的双外援组合继续发威,哈德森和巴斯本节得分都来到了两位数,将分差继续拉大到15分上下。而天津队也没有被击垮,在罗切斯特的带领下他们并没有让局势失控。第三节战罢,辽宁90-76天津,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率先发力的是天津队他们用一波13-3的攻击潮打停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巴斯挺身而出,帮助辽宁队重新建立十分的领先,稳住了局势。最后时刻,虽然罗切斯特依然没有停下得分的势头,但终究还是双拳难敌四手。最终辽宁队在客场112-105逆转天津,拿下12连胜。


  天津数据:泰勒-罗切斯特33分5篮板11助攻;时德帅21分8篮板;刘帅19分5篮板;李荣培10分6篮板;金鑫6分3篮板;栾晓君3分9篮板。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22分6助攻;布兰登-巴斯33分11篮板;韩德君13分9篮板;郭艾伦9分3篮板3助攻;丛明晨11分4篮板;刘志轩6分;杨鸣6分4篮板5助攻;贺天举5分3篮板。

更多关于"辽宁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