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昨日六犯因祸得福 今日艾顿满血砍26+18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太阳客场挑战篮网



  太阳本场可谓深受赛程之苦这场本就是他们的客场背靠背,他们连夜从华盛顿飞往纽约,两场比赛的间隙不足24小时。雪上加霜的是,昨天太阳与奇才激战三加时,体力竭尽枯竭,本场实在难以为继另一场的奇才也是脆败不敌步行者

  然而有趣的是,状元郎艾顿在昨天的比赛中提前六犯离场,这倒使他“因祸得福”,在布克出战55分钟、沃伦出战53分钟、乌布雷出战42分钟的比赛中,艾顿因为六犯离场而只出战38分钟,这为他保留下了一些体力。

  今天对阵篮网,保留下体力的艾顿得以大发神威。

  篮网的内线实在贫弱,所谓的内线贾莱特-阿伦只有6尺11和237磅从视觉效果来看这个数据甚至还很可能有水分,艾顿则高达7尺1和250磅,优势太明显了。

  整场比赛的走势也符合二人的体测数据对比:艾顿完全压过了阿伦。从赛季首秀至今,艾顿虽然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篮下终结能力一直很稳定,此役面对瘦小的贾莱特-阿伦,艾顿在篮下一顿猛攻,16次出手中有15次都是在油漆区的出手,甚至其中多达11次是在篮下的出手,并且效率很高。

  此外,艾顿虽一向防守端位置感略差,但篮网全队都实在体型太小,艾顿由此送出3次封盖,另有2次抢断,殊为难得。

  在出场时间全队第二高的情况下,艾顿在这样一场失利的比赛中仍然保持了正负值为+7,体现出了自己在场上的价值。

  全场比赛,艾顿16投13中,得到26分18篮板1助攻2抢断3封盖。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