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米兰:特纳和萨博尼斯必须要学会阅读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5-89主场击退奇才。主帅麦克米兰也在赛后谈到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我们今天能搏到犯规并投进球得分,也掌控住了比赛。就给对方施压而言,我们完成了我们需要做的事。”麦克米兰说道。

  上半场,步行者内线球员迈尔斯-特纳手感不佳,多次错失投篮机会。好在下半场他及时找回了状态,全场得到18分17篮板。

  麦克米兰对此表示:“这就是对方的比赛计划,他们诱使我们的后卫将球传出去,这时我们的大个就需要冲击篮筐或者命中投篮。特纳得到了不错的机会,但在面对1对2的时候他应该再传一次球。他必须要能做好比赛决定,上半场的时候,他投丢了不少球。但下半场他找回了手感并运转好了球。他和萨博尼斯必须要学会阅读比赛 。”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