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湖人现在目标变好 终极目标跟勇士一样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勇士湖人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圣诞大战,勒布朗-詹姆斯认为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但他同时表示湖人现在还完全不能和勇士相比。



  目前,勇士以23胜11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二,湖人19胜14负排在西部第四,两者排名差距并不大,但勒布朗冷静地表示湖人现在还完全不能和勇士相比,“不能比,他们在过去4年拿了3个冠军,我们的目标是逐渐变得更好,慢慢来,但完全不能和他们相比。”

  他认为这场比赛会很特别,“氛围会很特别,球迷们爱勇士,这将是特别的对决。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每一周、每一个月都变得更好,而他们是想办法再拿到一个总冠军。当然,我们也想拿总冠军,这是最终的目标。我为人父母已经13年,我也想在圣诞节这一天和家人在一起团圆,但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在这一天打球会很酷。”

  这难免这让人想去过去四年勒布朗率领骑士在总决赛和勇士激战的场面,他说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当我还在四年的时候,我们过去四年年年在总决赛遭遇,这让人想起和他们的战斗。我们对他们取得了一些成功,当然不是很大的成功,但对于球迷来说,这场比赛会很有趣,很有竞争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