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欲破「荒」洗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爵士後路米曹此役盼大神威。

  三NBA大上演,其中一在上午11半波的是爵士坐主迎拓荒者,然今季爵士表不佳,但近期3下2,球回勇,爵士今仗主作值得看高一。


  爵士今季未如理想,排在西岸第十一位,中的排名相差甚,不近3比爵士下2,而且所的手有冕冠勇士,可含金量十足。然上仗主激之下憾雷霆,但雷霆今季步神速,已排在西岸前三,爵士1分可。不需要指出的是,家球星路米曹上季大放彩,今季依然能交出均20.2分、3.5板和3.4次助攻的,他是球重返峰的人物,而R.高伯特恩格斯等人亦有定的,前仗拓荒者一球6人得分上就足以明,爵士今仗坐主有力雄。


  拓荒者近期比取得41,中波的一就是面爵士,是方一第二次交。回前仗爵士的比,坐主的拓荒者遭爵士30分血洗,家球星利拿特然下19分,但本比拓荒者的投射命中率低,是三分球的命中率31.2%就大幅落後爵士的51.6%,拓荒者全明不在。而且拓荒者今季作客成69,在此之前他遭遇作客六,相比主135的成,球作客成不理想。拓荒者此番出征在不宜分追捧。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