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重新定义大个子?波波维奇:有点夸张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今日对阵掘金,赛前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到掘金球员尼古拉-约基奇是否彻底改变了(revolutionized)现代大个子球员的定义时,波波维奇表示用革命这个词并不合适。

  “当我想到革命这个词时,我就会想到切-格瓦拉(Che Guevara)、伊里奇、列宁......因此我不认为约基奇是一个革命者,因此我觉得你有点夸张了。不过他确实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当你看他的时候,他是不会搞砸的,他是一个好人,过去我们在贝尔格莱德的时候一起待过一段时间,他也是个很幽默的家伙,那会还是个矮胖的小孩子,你知道么?那会他不是训练馆中跳的最高的,也不是跑得最快的,但他可能是联盟最聪明家伙之一,技术也很棒,知道如何利用这些东西。他也很享受自己上场比赛,毫无疑问他对于掘金非常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