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乘「人」之危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大 中 小】

前锋阿迪昆保誓率再人。

  本五早上,公鹿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方於上仗交手,以位分差的公鹿本移主疑算更高。


  著主阿迪昆保季的逐成熟,公鹿也日成盟炙手可的球之一。在最新一期最佳球的名中,阿迪昆保以次得分30+,均拿到24分、10.3板、5.3次助攻和2次封阻的出色表成功岸最佳球。藉本季第三次、生涯第六次最佳球之,阿迪昆保上仗在大人的量中再次爆,位希前全砍下30分和14板的大,率以109比95大人,成功取得最近6仗常中的第五利,且今季的整提升至2310,高69.7%的率也使公鹿成常岸冠的最有力者。了追岸一哥,是役移主再人,阿迪昆保誓要率。容方面,前因缺。


  人自波辛基斯受後,中就缺少魂人物,然T.夏威E.根梅迪等人也不有精彩,但是整表看只能是中中矩,最明的一就是人目前的926,是役手公鹿的差相差整整15,足之的力差距之大。最近10常人只取1足9,包括上仗大不公鹿的比在,他近期遭五打,均失分更是高118.4分,是役面全盟攻火力最的公鹿,人再遭不足奇。容方面,波辛基斯披甲。

 

更多关于"NBA 公鹿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