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安德森:骑士的战绩没有体现他们的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灰熊在主场95-87战胜骑士,赛后灰熊球员凯尔-安德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骑士在进攻篮板球方面的表现时,安德森说:“他们在篮板球方面打击了我们,我们应该做的更好一些。骑士是一支强硬的球队,他们的战绩并没用体现这一点。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打得很出色。”

  谈到自己的圣诞假期时,安德森说:“假期很美好,我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我们有了一段时间可以远离比赛,当然我们都很爱比赛,但是有那么一小段时间远离比赛,享受一下生活,同样非常重要。”

  谈到即将到来的休息时间给球队带来的好处时,安德森说:“肯定对我们有帮助,但是本周我们已经休息了2天,所以接下来2天我们不能完全放松。周日要迎战一直优秀的球队,我们要为对阵凯尔特人做好准备。”

  谈到球队如何提高进攻篮板球能力时,安德森说:“只是要提高努力程度,我们有过篮板球表现不错的比赛,这显示了我们能做到。我们只是要在保持稳定性方面做得更好,就是这些。”

  本场比赛安德森上场35分钟,贡献15分3个篮板3次助攻3个抢断2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