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熊*推荐:马刺继续轮休大计 客场赢下游戏恐不易

www.7m.com.cn  2016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目前灰熊战绩41胜32负排名西部第5,主场战绩25胜11负。马刺战绩61胜12负排名西部第2,客场战绩是24胜12负。双方的近十次交手,马刺拿下其中8场,优势明显。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队:雷-麦卡勒姆托尼-阿伦马特-巴恩斯扎克-兰多夫霍林斯
马刺队:帕蒂-米尔斯凯文-马丁凯尔-安德森韦斯特阿尔德里奇

  灰熊虽然战绩不俗,季后赛基本无忧,但是主将缺阵的阵痛越来越明显,灰熊刚刚输给马刺湖人,经历两连败。此番再对阵马刺,也并非无胜机。马刺本场按道理,会轮休GDP,另外莱纳德处于养伤阶段,常规赛或不复出。马刺没有战绩压力,上场对阵雷霆,虽然客场惨败,但是球队开局阶段和雷霆双少相持很久,不落下风。马刺队体系很完美,角色球员无缝拼接能力联盟第一。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马刺胜赔1.23,灰熊胜赔3.05。马刺的优势比想象中大很多,灰熊似乎本场胜算不大。胜负方面,本场或者没有太大悬念,往绩占优的马刺应该问题不大。但是竞彩让分方面,马刺公然让灰熊6.5分,灰熊是出了名的牛皮膏药,又是有主场优势,马刺一下子要胜这么多分,实属不易。本场是小编认为可能爆冷的球赛,灰熊真不可小觑。建议灰熊赢下游戏,两队小分。如果想要爆冷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可以选择灰熊独赢。

(小雄维尼)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安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