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次出手 约基奇:我打得不算出色不过还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客场不敌马刺掘金核心约基奇只有5次出手,全场只得到4分。输掉这场比赛,让掘金丢掉了西部第一,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迈克-马龙教练表示,他相信回到主场跟马刺的比赛,约基奇就会反弹:“我信任他,显然今晚他得明白自己的打法,这可能是今晚最让人沮丧的地方。每次他接球对方就包夹上来了,失误比投篮少更加让人沮丧。”

  下半场约基奇只出手1次,对此马龙说:“我信任尼克拉,如果他觉得自己处在空位,他就会出手。如果他认为自己不在空位,就把球组织起来。尼克拉一直是高水平,显然今晚他打得非常艰难。”

  约基奇今天送出10次助攻,赛后他认为自己打得并不算差:“我很有侵略性,包夹上来了我就把球传给其他人。我认为自己不算出色,但我打得还行,我们两天后再见。”

  作为对方的教练,波波维奇说:“我认为我们针对他干得不错,我们有些球员不能打,对手三分非常出色,但我们防约基奇防得很不错。不过不得分只传球,他仍然是个了不起的球员。”

  今天得到27分13个篮板的埃尔南戈麦斯则认为,队友给约基奇的帮助不够:“他们防约基奇防得很出色,他们知道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当对手包夹他时,我们其他人得抓住机会命中投篮,我们投篮不好。”

  接下来回到主场,掘金还将跟马刺再战一次。马龙教练说:“现实就是当你失去三名先发,你需要其他两名先发发挥。不过我知道贾马尔(穆雷)和尼克拉(约基奇)会反弹,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