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出征有「爵」數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上仗34分和16板的。

  五上午,NBA常迎多,其中爵士主迎七十六人。然爵士近有所回勇,但是他近3次七十六人全,爵士是役主出底不足。

 

  爵士最近回勇,他上仗更加取得大利,球主以117比96拓荒者。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爵士今季整表下滑是不的事,他目前率不足5成排名西岸第十一位,球表相差甚。而且更加不利的是,爵士近5仗中有3事失分百,他在此期亦遭到2失利,明了球一旦失分百遭到失利的大。此番主面岸七十六人,爵士不宜高估。

 

  今年大中最精彩的一比莫於七十六人加憾塞特人,然前者遭到失利,但是他可,要知道七十六人曾在常失,後才在加中被塞特人反超,而且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更加34分和16板的出色,位家球星目前正佳。值得一提的是,七十六人近3次今仗手爵士取得全佳,其中包括方今季首次交,如今走再手下,七十六人值得追捧。容方面,後基利富斯披甲。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