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主帅大赞帕克:可以一直期待他这样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2月29日讯 今天黄蜂在主场100比87击败篮网法国老将托尼-帕克第四节暴走,单节砍下17分。

  赛后黄蜂主帅博雷戈对帕克赞不绝口。

  “帕克是一个大场面球员。”博雷戈说道,“他已经无数次扮演这样的角色,今晚他站了出来,为我们投进了关键的进球。这就是帕克所做的事情,我和他相处已经很久了,我想你们可以一直期待他这样的表现,如果他不能兑现的话我会觉得惊讶。”

  上一场黄蜂双加时输给了篮网,今天完成了复仇,博雷戈说:“开局我们受到了上一场比赛的激励,我们之前送走了一场比赛,球员们很有斗志,我对此毫不惊讶。”

  博雷戈2003年开始在马刺担任助理教练,随队拿到了05和07年两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黄蜂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