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21分赛季新高 老鹰主场击退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今日坐镇主场迎来骑士的挑战,首节开局骑士反客为主率先打开局面,小南斯状态大热拿下8分帮助球队取得22-12的开局领先,特雷-杨的远投和本布里的压哨三分帮助老鹰迅速将分差追至3分结束第一节。次节开局特雷-杨开局一记超远三分带队打出7-2的攻势完成反超。随后的骑士虽然保持着不错的进攻,但防守端完全无法限制老鹰的反击,老鹰内外开花送出一波17-6的攻势拉开比分,半场战罢,老鹰57-51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双方这一节依旧是僵持为主,卡特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外加特雷-杨拿下4分,老鹰最后时刻占据上风将优势扩大至10分进入第四节。末节骑士努力反扑并在最后时刻依靠一波8-2的攻势追平比分,不过骑士最后时刻连续打铁错失良机,老鹰则依靠罚球将优势拉大至5分奠定胜局。最终,老鹰111-108送骑士6连败。

  骑士数据:切迪-奥斯曼22分8篮板;小拉里-南斯18分15篮板7助攻;科林-塞克斯顿18分6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5分3篮板;杰伦-琼斯7分7篮板。

  老鹰数据:特雷-杨21分9助攻;约翰-科林斯14分12篮板;亚历克斯-莱恩12分4篮板;文斯-卡特21分4篮板,林书豪7分6篮板3助攻;德安德烈-本布里11分4篮板。

更多关于"老鹰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