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强烈倾向于拒绝匹配骑士为麦考开出的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Anthony Slater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强烈倾向于拒绝匹配骑士帕特里克-麦考开出的合同。


  麦考目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勇士有权匹配任何关于麦考的邀请报价。

  消息人士透露,麦考之所以放弃他本可以在勇士拥有的安全位置并且毁掉了他与勇士的关系是因为他相信自己准备好了承担更大的组织进攻的责任,而他认为自己在勇士永远无法做到这一点。

  对于麦考的情况,消息人士透露,勇士老板乔-莱科布感到有些生气,他之前花了240万美元从雄鹿买下了一个二轮签,从而得到了麦考。

  2017-18赛季常规赛,麦考共上场57次,场均上场16.9分钟,得到4分1.4篮板1.4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骑士 麦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