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108-80大胜北控取连胜 贺希宁21+6发挥神勇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30日讯 深圳主场迎战北控。首节比赛,北控队手感不佳,深圳队以一波7-0强势开局。深圳队保持领先优势,但此后北控在托马斯-罗宾逊的带领下还以一波8-0追平比分。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0平。次节比赛,首发比分交替领先。但深圳多点开花,再次打出一波8-0将比分拉开。半场战罢,深圳以45-38领先。

  易边再战,随着肯尼-伯顿三分命中,深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北控进攻继续哑火,深圳抓住机会连打数波得分高潮将分差拉开到20分。三节战罢,深圳以78-59领先。末节比赛,深圳在贺希宁的带领下越战越勇趁胜追击,继续扩大比分,北控没有还手之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以108-80轻取北控。

更多关于"深圳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