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分析:内线皆工兵 深圳主场盼取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深圳vs北控

  比赛时间:12月30日 19:35


  深圳在萨林杰伤缺的情况下,球队原本是用以作为竞争上岗的拜克斯成为救火外援,成功上位正选外援,从深圳将拜克斯作为首发外援的操作上看,深圳对于拜克斯的表现还是给予肯定的态度。而少了萨林杰的深圳,球队的进攻点当然更加侧重于外线,而深圳也成为CBA少数双小外的球队之一。好在深圳有着充足的内线储备,李慕豪还有沈梓捷,都能撑起球队内线的防守,不过深圳两名小外援喂饼能力不佳,比如上场对阵北京的比赛,首发的李慕豪只有两分进账。

  北控的实力并不足以冲击季后赛,在兰多夫伤缺之后,球队更换外援引进托马斯-罗宾逊,作为NBA的蓝领球员,罗宾逊并不具备良好的进攻技巧,例如上场对阵有易建联广东,罗宾逊14投只有5中,不是一个外援应该有的水平。

  深圳近期主场5场胜4,而北控客场6连败,两队的主客战绩对比,可见本场比赛北控客场想拿下胜利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开出主让16.5,一定程度上受到上场广东大胜北控的影响,本场不太看好深圳能大胜*。

  推荐:北控(+16.5)

更多关于"深圳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