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姐妹雪地里穿比基尼 詹娜被冻得大爆粗口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圣诞和新年假期来临,跟本-西蒙斯热恋许久的肯德尔-詹娜也暂时离开了费城,回到西部陪伴家人过节。



  在洛杉矶过往圣诞后,卡戴珊姐妹们又前往科罗拉多度假胜地阿斯彭赏雪。按照她们一贯的豪迈作风,竟也能把冰天雪地当作海滩阳光,全身只穿比基尼就站在大雪里拍照。

  年轻的肯德尔自然很会玩,她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穿这一套粉红色比基尼、带着墨镜和厚毛帽子,穿着雪地靴出镜的照片,又展示出自己的超模身材。

  不过她在图片描述中还是爆了粗口,称实在是太冷了。

  她同母异父的大姐,39岁的考特妮-卡戴珊也很拼,学着肯德尔的样子,穿着比基尼出镜,只不过她上身还是罩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

  这是卡戴珊一家一年一度的滑雪之旅,她们当然也少不了制造闹剧,比如考特妮的前夫斯科特带着新女友也来了。

  肯德尔跟西蒙斯的感情也经历了不少闹剧,两人曾经短暂分手过一段时间,但现在他们可是沉浸爱河,恋情不断升温。也不知道等假期过完,肯德尔是否还要飞到费城继续跟西蒙斯如胶似漆下去。

更多关于"西蒙斯 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