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美卡戴珊发性感写真 西蒙斯在评论区直流口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肯德尔-詹娜和本-西蒙斯虽然从来没有正式宣布恋情,但两人如胶似漆的关系,已经说明一切了。



  西蒙斯显然已经深深沉浸爱河,不仅愿意时刻相伴女友身旁,就算是在社交网络上,也不避讳公开调情。

  近日,詹娜返回洛杉矶参加卡戴珊家族的圣诞派对,被迫跟西蒙斯分开一段时间。当她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一张自己的黑白写真时,西蒙斯也很快做出回复,发了两个“花痴”流口水的表情。

  詹娜发的这张照片得到了270多万网友的点赞,也包括哈莉-鲍德温、瓦妮莎-哈金斯的名人的回复。但西蒙斯的表态肯定有不一样的意义,他已经不介意在网上跟詹娜公开秀恩爱了。

  目前,他们俩都还没有在各自的社交网络上晒出合影或是表达爱意,仍然很低调。西蒙斯主动对着詹娜“流口水”,自然也说明了他对这位超级名模的崇拜和爱意。

  现在美国娱乐媒体都把他们的恋情称做“Bendall(本德尔)”,简直得到了跟当年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一样的待遇。

  也有媒体传言,詹娜虽然喜爱西蒙斯,但还是没有要彻底固定伴侣,厮守终生的意思。他们毕竟都还太年轻,事业才到起步阶段,未来的变数还是太大了。

更多关于"卡戴珊 西蒙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