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不留「活」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公鹿家球星阿迪昆保上最佳球。

  三早上,公鹿活塞在前者主展一NBA常。公鹿目前喜三,而且中家球星阿迪昆保亦上最佳球,此番主面不在的活塞,公鹿取在望。


  上最佳球在今天出,公鹿家球星阿迪昆保再次岸最佳球,他球在上取得三全佳,而且其人表也非常定,均拿下30.7分、12.7板和7次助攻,如此出色表的字母哥已成岸第一人。不如此,在阿迪昆保的下,公鹿三期打出犀利攻,他均拿下116.7分,球排名亦高踞岸榜首位置。此番主面身的活塞,公鹿值得追捧。容方面,前因休。


  活塞最近四客之旅,其中上仗遭到,他2站作客全,球表非常糟糕。此同,活塞在期外手感冰冷,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分是25%和25.8%,中明缺乏能球定外威的球。而且更加不利的是,活塞近6次今仗手公鹿竟然足5之多,其中方今季2次交活塞全的同,有一比以23分大,此番走正佳的公鹿,活塞不宜高估。容方面,後I.史密夫因休。

更多关于"NBA 公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