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枯「木」逢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前布朗(左)上仗砍下全最高分。

  本四早上,塞特人木狼在前者主上演一NBA常的量。塞特人主力不俗,而且最近面木狼明,前者今仗面值得秤先。

  塞特人最近稍有起伏,上仗不後,球近3常掉了其中的2,不值得留意的是最近3仗都是作客,是役移主,塞特人迎球止的大好。要知道,衫的主力相不俗,最近8次主出他取6,主成塞特人今仗能否取的因素之一。另外,然K.艾在上仗刺的比中到眼睛,今仗上成疑,不布朗上仗全砍下全最高的30分,示出火的,他也有望延手感率塞特人是役主雄。容方面,中恩斯仍然不能出。

  木狼上季打出近多年的最佳,不今季球表又再次被打回原形,目前木狼排名西岸倒之列,如果在新年有一波的提升,相信他今季季後的可能性高。木狼的作客力薄弱,不但季前6作客全部落,今的作客也514。然球主卡唐斯有精彩表,但是安祖域斯今季的表仍然未能到人的期,至於里沙T.吉等人也是以保持自己定的,也是木狼如今最痛的所在,道次次都要靠老戴克斯上演救主的好才能球?值得留意的是,最近五次面塞特人,木狼全部落,球心理全面落於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