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出征神采飛「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中祖艾比迪是上仗七十六人球的重要功臣之一。

  四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在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迎七十六人的挑。太力明不如七十六人,加上前者近2次常後者都落,太今主在寄厚望。

 

  然太今季用元到了有全面技的力中迪安祖艾,此子和迪布加成了己的「OK」合,但是然不足以他崛起,所以太,球希望下季可以一些天高的球力力求快重建。不段,太力有限,他目前得929的劣排在盟倒位置。另外,太主亦不理想,19主掉了其中14,率超七成三,不擅主作且於三的太今不宜分高估。

 

  七十六人上仗快艇重返,球士有所提升,但是有看比的朋友可以,前者利得不。然七十六人上半就已接近先手20分,但是下半峰路,快艇不比分追近,而且方在最後一爆次突,占美拿A.巴特利都被出,刻球星就作用,七十六人藉著祖艾比迪史蒙斯的,最以119比1134人得分上20的快艇。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出的祖艾比迪28分外加19板的大是球球的重要功臣之一,他今仗表依值得期待。更重要的是,七十六人近2次常太都悉,兼且均得分超120分,攻火力,前者此行值得捧。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