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火」力全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大 中 小】

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上仗拿到全最高的34分。

  五上午,NBA常好不,一焦大由勇士火箭。近期表都非常不,但於火箭目前已兵,且又是作客出,他此行恐要遭受重。

  勇士今季至今取得2513的,率超六成五,他入季後亦是。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面,球核心史提芬居里砍下34分和9板,勇士以23分的大炒。另外,今季常火箭首次交,正是史提芬居里的因缺,才致勇士作客遭羞辱,而役勇士全命中率22.2%,而他本季三分命中率高38%,史提芬居里於勇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此之外,勇士有主,他本季20次主作取15,率高人的75%,此番面容不整的火箭,勇士必仇雪恨。容方面,前D.卡辛斯美安斯均有在身此役。

  另一,火箭目前豪取五的佳,全士可如日中天,但的背後,乎全部功於球核心夏登,在多球星基斯保艾哥缺的情下(此役依缺,而恩尼斯於每日察中,出成疑),夏登藉一己之力火箭一路高歌猛,而今仗真真正正的是火箭核夏登一人挑四全明星的勇士,是夏登10砍下至少30分後,所面的度最高的挑,如果此役夏登能砍下至少30分,且有四巨的勇士,那於夏登MVP就有人出疑了。不理想和是有差距的,核挑四巨度之大毋庸置疑,上季季後火箭正是由於基斯保的缺,使夏登那仗均都可以拿到32分,但是力阻不可一世的勇士,最也被後者追完成翻,可今仗夏登身上背的力之大,因此此役就算是球亦能理解。容方面,前安尼缺席此役。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