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擒賊先擒「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大 中 小】

 

後克比士利上仗金下23分。

  五上午,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在其中一焦事中,帝王在主迎,前者近期遭遇的打,球士有所下滑,反金喜三,越越勇的金今仗值得看高一。

 
  帝王上仗加拓荒者後,前者就已遭遇,但是作一支年球,他的整表算不,目前取得1918排在西岸季後位置。而的年好手迪艾朗霍斯今季步十分明,他均能18.1分、7.5次助攻和3.6板的。除了他之外,有射手布迪希特的火力支援,他均能19.9分。他然在攻方面有一定的保障但於年球,防守向是一,帝王均失分116.7分是盟中防守差的球,也是他球致命的。容方面,前巴格利因缺。


  金上季季後,但是今季表然一新,如今以2411西岸榜首位置,能在有著多豪的西岸中名列榜首,金自然有他的特之。均限制手得104.8分就是他人之,他的防守密程度是前列水,可主教米奇防守端的重程度。而且金上仗面人的表看,除了主力N.祖基奇出19分、14板和15次助攻的爆炸出之外,後上的克比士利均有不俗的表,他手39分、15板和7次助攻的,他今仗的表依然值得期待。再加上金近六次面帝王的比中,前者足五次,相信金是役依然能笑到最後。容方面,後W.巴I.士因披甲。

更多关于"NBA 帝王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