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AJ继续休战,球队要保持高强度的专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8轮今晚将打响,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广厦。在本轮赛前,广厦排名第4位、北京排名第5位。

 


  谈及今晚这场决定排位的焦点战,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我不会从排名上来看待这场比赛,不会在乎谁是第四、第五或者第六,我们只会认为这场比赛本身就是一场恶战。”

  对于此前伤停的阿隆-杰克逊,雅尼斯也确认了他今晚也将继续休战:“AJ今天因伤不能出战,我们之前也有面对过像今天这样单外援的比赛,我们今天也是这样准备的,我们会做好应对。”

  当被问及北京男篮在比赛第三节经常出现“断电”情况,球队对此如何应对时,雅尼斯说道:“我们所做的就是跟队员开会强调,包括看录像去研究,告诉大家在比赛中要保持长时间高强度的专注,这就是我们能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