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主場得天「獨」厚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前G.夏禾特的入佳境。

  六早上,NBA常好不,其中到四客之旅的第三站波士挑塞特人。方近5仗走出人意料地如出一,不於塞特人力更行一,且坐主之利,衫今仗值得稍稍看高一。


  在早前的西南旅程中取12於塞特人然不足,不回主後衫上血活,他上仗在缺少中核心K.艾的情下以115比102木狼重返,同主三。平心而,塞特人目前排名岸第五,季始前外界期待的有所出入,幸的是球身前手差距不大,如今又迎主作的良,衫是候力追。容厚度出色是塞特人的一大,上仗木狼一球後得分就先手,其中作第六人出的G.夏禾特全18投14中狂35分,下人季得分新高,而替K.艾出任正的路薛亦交出16分、5次助攻和5偷波的成,不缺少球挺身而出的塞特人此役有力延主退行。容方面,中拜尼斯因休。


  上仗蜂一,行打出季典役之一,藉首命中刷新史常的10三分,球最全大手38分,取得久的作客利,即便如此,他率仍未五成,目前只能排在西岸第十二位。季至今,行最只不四,之所以未能再一步全因作客表未如人意,要知道上仗客前,他一度遭遇作客九,而今季合共19次出征更是只得3利,是西岸不折不扣的作客。另外,去2次造TD北岸花球挑塞特人,行均以7分落,中均火力86.5分,明受困於衫的血防守之下,行此行依然有打破局面的本。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