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22+9 浙江广厦6人得分上双击退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广厦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北京的挑战,双方本赛季有过两次次交手,北京在客场曾险胜送广厦赛季第一场败仗。首节比赛广厦状态大热,他们抓住了北京单节10次失误的失常发挥,外加自己9投6中的三分球迅速取得13分的领先,然后次节广厦状态直线下滑,北京则找到感觉,汉密尔顿最后时刻连砍9分带队打出一波16-5的攻势将劣势追至2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前半段双方依旧僵持谁都有可能占据上风,不过相较于北京更依赖汉密尔顿的打法,广厦多点开花并在末段送出10-2的攻势确立起领先,末节广厦找到三分感觉相继命中并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北京几次打出反击但都很难制造威胁,广厦牢牢掌控领先维持到最后。最终,广厦110-93击败北京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