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31+10+14 广厦逆转福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2月25日讯 最近5场输掉了4场的广厦今日坐镇主场迎来福建的挑战,福建虽然在上一场输掉了比赛,但是进入12月份以来5胜2负的状态相当不错。首节比赛两支球队势均力敌一直僵持,广厦凭借着一波反击一度取得7分领先,但福建这边芒福德黄毅超迅速回敬打三分进球追上比分,次节福建多次打出反击,虽然前几次都被广厦打出反击球丢掉优势,但最后时刻尼科尔森接连命中三分为福建反超4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王哲林在第三节迎来大爆发,他单节轰下19分帮助福建确立起13分的领先进入末节,末节广厦最多落后14分,但他们疯狂的反扑并在最后时刻反超比分,林志杰命中致命三分帮助广厦奠定胜局。最终,广厦121-116逆转福建终结两连败。

  双方首发

  广厦: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福建:田桂森、黄毅超、陈林坚、王哲林、尼克尔森

 

更多关于"广厦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