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乐福将可以参加一些有选择性的篮球活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官方今日更新了凯文-乐福的情况,后者在赛季初期接受了左脚手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乐福在纽约的特种外科医院与Martin O’Malley医生进行了会面。

  O’Malley医生透露,乐福的伤势在恢复并且取得了进展,这可以让乐福进一步接受治疗和参加更多的训练。

  在与骑士的医疗团队和球队首席内科医生James Rosneck协商后,乐福将被允许参加一些有选择性的篮球活动并继续恢复,推进自己的体能恢复计划。

  随着乐福这个阶段的复健完成,球队将会公布乐福的具体复出时间表。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乐福共上场4次,场均上场34分钟,得到19分13.5篮板3.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