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科斯对波尔津吉斯非常感兴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Stefan Bondy的报道,尼克斯正在衡量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未来。


  波尔津吉斯之前没有跟尼克斯完成提前续约,他的新秀合同今年夏天到期。

  联盟中的一些人相信尼克斯会尝试在合同里加入一些保护条款,那就意味着如果波尔津吉斯因为某种伤病缺席了一定数量的比赛的话,那么他的合同将不会成为全额受保障的。

  Bondy在文中写道,虽然尼克斯看重波尔津吉斯,但是有可能不会为他开出顶薪合同,波尔津吉斯认为自己是一名顶薪球员,他称波尔津吉斯可以签下短合同,或者与其他球队签下邀请合同,迫使尼克斯匹配。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篮网的总经理肖恩-马科斯对波尔津吉斯很感兴趣,并且篮网有为其他球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报价的历史。

  波尔津吉斯在上赛季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目前仍在恢复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