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当事情不顺时要继续相信彼此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爵士客场以110-105逆转活塞。赛后,球员杰-克劳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逆转取胜,克劳德说:“事情不会从一开始就顺风顺水,而事情不顺时,我们要继续坚持走自己的路,要继续相信彼此。这就是你们今晚所看到的球员们克服了逆境,然后拿下了胜利。”

  谈到多诺万-米切尔的表现(下半场得到24分),克劳德说:“他会继续投篮的。我们会继续把球交到他的手里,让他打战术。我们需要他这么做。他不可能每晚都表现完美,他得明白这一点。而当他状态不好时,他可以找到其他方式影响比赛。”

  本场比赛,米切尔出场38分钟,21投10中,得到2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克劳德出场26分钟,得到4分5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