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仙打架!勇士国王飙进41记三分 破联盟历史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国王队,最终勇士以127-123客场击败了国王队。


  而这场双方合计投进了41记三分球,创造了新的联盟纪录。

  之前的联盟纪录是在2018年2月8日创造的,那场骑士三分球41投21中,森林狼33投19中,合计命中了40个三分球,而今天在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时,就已经破了纪录。

  整场比赛勇士三分球47投21中,命中率44.7%,而国王更是36投20中,命中率达到了55.6%。勇士这边,库里20投10中的三分球之外,汤普森杜兰特库克各自投进了3个三分球,此外格林伊戈达拉各中一球;而国王这边,得分后卫希尔德三分球13投8中,替补小前锋贾斯汀-杰克逊三分球7投5中,博格达诺维奇投进了3个三分,而别利察三分2投2中,费雷尔1投1中,麦克勒莫也有一个三分进账,两队合计命中41个三分球,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三分盛宴。

  最终是实力更胜一筹的勇士笑到最后,只用了93次出手和14次罚球就拿下了127分,而国王同样令人敬佩,他们的三分球比投篮命中率还要高了8.2个百分点,虽然说输给了卫冕冠军,但国王也赢得了球迷们的尊敬。

更多关于"国王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