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出征欲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蜂後甘巴加今季均25.3分。

 

  一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然後者上仗遭遇失利,但球整力是在手之上,蜂此番出征有力取得利。

  太目前以931的排在西岸底的位置,然他在2018年秀大得到元迪安祖艾,但新科元均16.6分、10.8板和2.2次助攻的表也法起整支太,而核心迪布加本季又停停。奈太今季「」,成各支球提高率的肥肉,兼且此前21主比足16,主率七成六。加上近期,球全,今仗太主陷在所免。

  另一,蜂由前助教波列高之後,球打法更加放,攻防端都表得大大合,目前蜂以1820排在岸前八。其中甘巴加今季均取得25.3分、4.3板和5.9次助攻,大大解放此子的得分能力,上仗蜂然不,甘巴加依然20分。另外,此前蜂已在太身上取得三,期火力全均得分119分,其中巴杜姆威廉士等人面太表出色,蜂是役有力走一利。容方面,前高迪施拿因缺。

更多关于"NBA 太陽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