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104-92击败山西止连败 京城双外援合砍61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上海队主场对阵北京队。比赛开始,上海队在缺少吉默-弗雷戴特的情况下打得很坚韧,颜鹏首节表现亮眼,一直帮着球队咬住比分,北京这边则是多点开花,首节战罢,上海以28-25领先。


  次节比赛,孟令源上篮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不过贾斯汀-汉密尔顿的三分立马给予回应,翟晓川底线切入追平比分。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上半场结束,上海以51-49领先。

  易边再战,汉密尔顿补篮把分差稍微拉开,蔡亮本节三分球出色,帮助球队一直紧咬比分,不过北京这边杰克逊状态更为出色,节末分差被拉开。三节战罢,北京以86-72领先。

  末节比赛,罗汉琛带领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不过翟晓川的三分立马浇灭这波高潮,最终北京以104-92战胜上海。

更多关于"CBA 上海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