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望做「人」上「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上仗全最高的42分。

  三上午,NBA常有精彩好奉,在其中一焦事中,勇士坐主迎,方近十次交中,前者豪取全,球心理或多或少有,是役再次交,然是看好勇士。


  勇士前仗以1分的劣被夏登的火箭,但是作盟中得上的球,勇士整能力十分出,他上仗面帝王,家球星史提芬居里爆,三分球20投10中下42分,而杜特基利也分拿下29分、9次助攻、5板和20分、2次助攻、4板,在他的下勇士重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主向健,他季至今能在主156的成,率超七成,的表足以令一球迷放心。再加上勇士人近十次交,前者取得全,球心理,是役再次面人,勇士必然不主球迷失望。容方面,中D.卡辛斯美安斯因缺席。


  勇士相比,人目前的就要差得太多,他目前得1030的成,率不超三成,的成以人放心,更何今仗要面去年冠勇士,人的前景令人。再者,人是背靠背的客作,球力疑也受到影,再加上大波辛基斯持缺,今仗依然法上,於球的力是一大失,也疑人出征再次蒙上一影。此外,人目前均失分高115.7分,防守能力盟末流水,而勇士近四比看,他均能127分,攻火力十分猛,是盟一二的水。是役面攻火力十足的勇士,防守能力薄弱的人在不宜支持。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