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擺陣迎戰溜馬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史特去20常的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39.3%。

  四早上,NBA常烽四起,其中塞特人主迎。衫近期坐TD北岸花球豪取五佳,其主如虹,就算者溜重返,塞特人亦有能力乘追。

  管去年的11月份以及12月的中下旬一度表扎,塞特人在岸始不到理想排名。但最近坐TD北岸花球,衫於找到主威力,已5次退的挑者。尤其是去3仗常,他木狼,期己均得到115分的同限制手均得分在一百以,每都手位,可塞特人攻防端的演出都接近完美。上仗面,中8人得分上,全共送出37次助攻,乎是手的倍,主直全民皆兵。值得一提的是,已是塞特人近期第四比送出至少30次助攻,追平史第二。著K.艾古斯摩里士出之後逐找回;G.夏禾特也了上季重後的影;甚至史特都已出自己的三分球技能, (上仗首4投3中),要知道後者此前一直被人病其投能力不足。如今的塞特人正走在球的正道路上,不正是一支冠之所要提前具的特?此外容方面,中拜尼斯依然在之中。

  塞特人相反,溜目前正於一波五客之旅,舟力消耗不小,然此方面要略於主。然溜尚算,前3次次摘得果,但所手公牛皆岸腩份子,在另一支力的岸球的交中就下,看他也只是欺弱怕。上仗士,溜曾打出首手22分的表(今季任意一最高分),最球重返,已是他去8常下的第七。此外,方今季首次交,溜依靠主以1分之差塞特人,而手近期主作如日中天,即使溜常至今作客力不俗,客此行也是要全力以赴。竟他入新年以均失分高115分,面合能力出的衫,溜只能加攻方可手一高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