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让彼此变更好 这是赛季初没有做到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大胜步行者,结束了对步行者的三连败,过去八场比赛7胜1负,取得四连胜仍旧位列东西三甲。比赛的胜利没有秘密可言,绿军全队继续分散进攻压力,莫里斯塔图姆布朗各砍20+,全队贡献了32次助攻,这也是他们连续连续第五场比赛至少30次助攻,这也造就了单场135分的赛季新高。


  “得到135分可不常见,过去几场比赛我们非常稳定,投篮方面我们做的很棒。”打了24分钟得到12分的欧文说,他第四节没有出场。

  “我们持续命中投篮,继续让彼此更好,这些都是我们在赛季初没有做到的。”欧文继续说。

  连续助攻30+场次距离球队纪录仅差一场,1987年三月到四月间,他们曾经连续6场比赛助攻30+。

  在12月21日不敌雄鹿的比赛之后,凯尔特人召开了球队会议。欧文觉得这对于重建球队气氛很有帮助。从那之后,绿军7胜2负。

  “我们就是想先建立一种化学反应,大家建立起联系,把一切都放在那儿,然后继续前进。”欧文表示。

  “今晚我们被施了魔法,我们知道对手可能会打得非常快,事实也确实如此,他们很有侵略性的攻击我们,但我们的防守却无计可施。”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

  本场比赛步行者背靠背作战,全场他们都没有领先过。本赛季至今,背靠背的比赛他们5胜2负。昨晚123-115战胜骑士,今晚他们可能确实累了。

  “今晚他们从各个方面打击我们,你能想到的任何角度。确实打败了我们。”奥拉迪波说。

  步行者接下来继续客场之路,休息一天做客尼克斯,而绿军明天也是背靠背,对阵热火开启三连客。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