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出征有「爵」數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湖人前古斯上仗表堪完美。

  六上午,NBA常上演好,湖人作客走爵士。後者近期中球接不受,球在控上已人可用,此番面的湖人,爵士不宜高估。


  爵士此前一波四客之旅,中各半,需要指出的是,球下的比手是活塞,前者是岸底球,後者一直有打出自己有的表,因此仗含金量不高,而面旅公鹿以及,爵士全部北。究其原因,爵士目前正面著大面的病,丹迪艾奇比等多名後全部有在身本比,爵士目前已有控可用,得分手路米曹此役或客串控球後。除此之外,本季湖人首次交手,爵士也遭遇失利,他今仗主凶多吉少。容方面,有前尼巴特利因倦勤。


  反湖人,勒邦占士目前已缺席8比,而也追平了他生涯因缺的,悉他至少要缺席3甚至更多的比,另外朗度出也是期,湖人中一年小目前唯有靠自己去打天下。需要指出的是,上仗活塞一役,古斯三狂砍41分人生涯最高分,而他也是本季第五位三砍下40+的球,而示,古斯本比的表造了湖人史一得分引入攻限以,湖人史出不到30分的球得分新高,如此爆棚的,他今仗必成爵士的心腹大患。最後,湖人目前已取得,球有所回升,此番走兵的爵士,湖人值得大力支持。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