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氣沖「牛」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基利季至今均21.6分。

  六上午,NBA常,金州勇士坐主迎芝加哥公牛。方力相差甚,此消彼之下,然支持力更的勇士取。


  近期常中,勇士火力全,前仗史提芬居里42分,全更是投入10三分球,上仗是基利,他全拿下43分,足以看出勇士的攻核心均具以一己之力掌管比的能力。然在最新一期NBA排名中勇士有所下滑,但整盟有哪支球敢小瞧他。再者,D.卡辛斯(本因缺)的出也已基本定,一消息疑令球士高。值得一提的是,基利公牛可有一定心得,在本季方首次交中此子就在27分投入14三分,一打破三分,此番主迎力有限的公牛,勇士券在握。容方面,中美安斯因缺。


  公牛如今的核心是查克拉利等年球,就足以知道他的成就在未而不是在。作重建期的球,公牛季至今取得1031的排岸末尾,近期更是遭遇五中,低迷。然公牛的防守排在盟中游,但他的攻在不忍睹,球季至今均拿下100.7分,整盟底的水。如此力,球本季是以培球主,公牛是役出征劫逃。容方面,前D.天尼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