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有意让波神赛季报销 导致双方关系紧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霍华德-贝克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队有意让他们的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本赛季报销。这也导致了双方的关系紧张。

 


  波尔津吉斯在201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在上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可以为尼克斯队贡献22.7分6.6个篮板2.4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接近四成。但波尔津吉斯仅仅为尼克斯队出战了48场比赛,就因为左前交叉韧带撕裂的重伤而赛季报销。

  波尔津吉斯接受了修复手术,本赛季至今一直都在修养。据尼克斯队方面宣布,波尔津吉斯的伤病恢复取得良好进展,球队将会在2月份对他的伤情进行重新评估。

  波尔津吉斯是一个竞争意识很强的球员,他当然渴望上场打球。然而,对于尼克斯队来说,他们本赛季基本冲击季后赛无望,在这个重建赛季他们会更加谨慎地对待未来基石的伤病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波尔津吉斯没有百分百恢复健康,球队是不会让他贸然上场比赛的。

  双方的问题在于,波尔津吉斯认为自己距离重返赛季已经非常接近了,但尼克斯队医限制他参加训练。大多数情况下,球员都是希望能够尽快复出,而球队则希望从更长远的角度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波尔津吉斯本赛季缺席比赛场次已经超过42场,他的资质报价从750万美元下降到了450万美元。波尔津吉斯的新秀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明年夏天他将会和尼克斯商讨续约,他将有资格获得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大合同,起薪达到了2725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