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向球队和球迷道歉 为恢复到100%将休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新兴体育 【大 中 小】

  亚当斯在全场双人包夹防守下,打出了16投1中的CBA职业生涯最差表现;哈达迪广东队的炮轰战术层面,体能透支,频频失误。一周前,还让广东束手无策的新疆两位外援,在广东主帅杜锋的全面变阵下彻底迷失。广东获得了本赛季第三场对新疆的胜利,也保住了领头羊的位置,他们依然是夺冠第一大热门。

  这场比赛的失利,首要责任在我。”赛后,新疆队主帅阿的江在面对媒体,先为球员扛下压力,“我们需要学习如何在对手高强度的防守下打比赛。我相信,球队不会因为这一场球的失利就失去信心,被彻底打败,他们还会站起来。”

  1月1日,在红山体育馆负于新疆队之后,广东队就在为第二场较量做出准备,这些年新粤的交锋始终是一个赛季的主旋律。上个赛季,新疆季后赛止步与广东。2016-2017赛季,新疆战胜广东夺冠。新疆的五次总决赛之旅,四次面对广东,近十年季后赛相遇7次。

  1月9日,广东又一次给新疆上了一课,课题的名字叫《高强度防守和快速反击在CBA比赛的应用》。13次快攻、17次抢断、21次助攻,这是广东交上的问卷,新疆的答卷上写着22次失误,25.9%的三分球命中率,36.8%的投篮命中率,新疆出手68次加上36次罚篮,一共只得到89分。亚当斯16投1中,哈达迪全部7分的得分都来自于罚篮。

  广东采取了第一时间包夹重点人的防守策略,新疆全队都陷入到了失误的泥沼中,防守功力极高的杜锋,把他球员时代的防守智慧,结合现代篮球强调速度、体能和轮换的特点淋漓尽致地在这一场发挥出来了。

  易建联阵地战中在轻松命中三分,在反击中不断获得轻松扣篮机会,哈达迪整场比赛在奔波和失误中徘徊,这一次运动型中锋易建联完胜传统中锋哈达迪。

  面对两次对阵广东时砍下50分以上的亚当斯,这场比赛杜锋再祭出奇招未接球就实行双人包夹,在极大地消耗中,亚当斯的命中率和心态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赛后,亚当斯在个人的媒体平台上宣布:“我想向我的球队和球迷们道歉,我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受了伤。我尝试为了你们去战斗,但是我真的做不到。从现在开始我将不会出战,直到我恢复健康并可以呈现给你们一个百分百的自己。”

  上一场与深圳的比赛,亚当斯只得到了7分,与广东的比赛也只得到9分,这对于本赛季场均37分的亚当斯而言是个低谷。疲劳、伤病和心态都成为他选择休战的原因。两天前,他未能入选本赛季的全明星赛(这不是第一次),这也让他十分不满,他十分看重全明星这份荣誉。

  1月13日,全明星赛,新疆的阿不都沙拉木李根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此后,新疆将迎来一个四连客,对手分别为山东四川吉林辽宁。如果亚当斯缺阵,这次客场之旅能获得两场胜利就算成功。

 

更多关于"新疆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