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哈达迪合计25分 如此新疆谈何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0日,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新疆6分劣势不敌浙江,球队的5连胜戛然而止,本赛季客场再添一败,目前客场胜率未能过半,对于志在争冠的球队来说,这显然是不合格的。


  虽然新疆目前仅以17胜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6,但若问起本赛季有希望争冠的球队是哪几支,新疆必定会是大家要提起的一支,但以现在的状态来看,新疆队内的问题依然非常多。

  在更换了大外援之后,球队在12月份显得非常低调,10场比赛中新疆共取得7胜3负的战绩,输掉的三场比赛无一例外都是在客场输的,他们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主场全胜的球队。

  上一场对阵浙江的比赛中,亚当斯拖着病体拼足40分钟,而他似乎也明白自己的状态不佳,在进攻端减少了出手,转而用助攻试图盘活全队,全场亚当斯仅出手10次,送出19分6篮板和10次助攻,但低迷的他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

  若说亚当斯的欠佳还可以归咎于发烧,那么哈达迪的失常便有点令人大失所望,自从和加盟新疆以来,哈达迪参加了10场比赛,目前场均只有9.8分+9.2篮板3.2助攻进账,期间只有一次得分超过20,3次得分上双,这样的表现,实在不像是昔日在CBA大杀四方的伊朗第一人。与浙江一役中,哈达迪仅仅出战19分钟,5投2中只有6分进账,即使亚当斯打得不好,哈达迪也没有得到阿的江哪怕多一点的机会,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在板凳上度过。

  本赛季新疆频在大外援的引援问题上吃亏已经是大多数人都知道的事情,本身挑选外援就像大浪淘沙,想遇到一个适合球队的外援非常难,赛季进行至今,市面上好的外援更是几乎没有,依据篮协给出的消息,新疆在常规赛已经用了3次更换外援的机会,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更换亚当斯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新疆对哈达迪的容忍度还有几场?

  可说到底,若不是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俱乐部是绝对不会轻易换外援,毕竟这是一项非常耗费财力、心力的事情,还可能会以球队战绩作为代价,但无论换与不换,新疆似乎离他们的“俱乐部成立20周年勇夺CBA总冠军”的愿望,越来越远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