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博尼斯22+15 步行者送尼克斯三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主场迎战步行者。首节比赛,波格丹诺维奇内突外投帮助步行者反客为主率先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冯莱连续得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但步行者连中两个三分球重新扩大分差。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2-31落后。次节比赛,利夫的扣篮帮助步行者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此后尼克斯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但麦克德莫特连取4分帮助步行者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尼克斯不甘示弱,小哈达威连中两记三分,带领尼克斯打出一波8-0反超比分。但很快步行者也连续进球,打出一波12-0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尼克斯在穆迪埃的带领下开启追分。但无奈步行者手感火热,在波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后,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穆迪埃连续进球,尼克斯稍稍将分差缩小,以82-96落后结束第三节。末节比赛,步行者连打数波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但穆迪埃突然发力,连得8分试图带队逆转比赛。但无奈此前落后过多,尼克斯无力回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尼克斯以106-121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数据:多曼塔斯-萨博尼斯22分15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9分6助攻;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5分;赛迪斯-杨13分6篮板;泰瑞克-埃文斯12分6篮板;道格-麦克德莫特12分。

  尼克斯数据:丹伊恩-多特森15分6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21分;小蒂姆-哈达威12分6篮板;凯文-诺克斯14分;诺阿-冯莱12分;特雷-伯克12分。

更多关于"步行者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