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除「魔」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大 中 小】

前盼塞特人取而。

  日早上,NBA常展,塞特人作客挑。魔近期遭四,期均以位分差不手,球十分低迷,此番面力球塞特人,魔主陷在即。


  魔近期展了一波六客之旅,不果能人意,去六比除了排名比自己低的公牛之外,其五均以位分差落,球的表言理想。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面爵士,魔在上半束之著17分的先,但球在下半得到30分的同,被方得到60分最以93比106遭大逆,而下半得到30分也了魔本季半得分新低,他的如何不言而喻。


  到本季最令人失望的球,塞特人必然在之中。要知道上季在多名主力球缺的情下,塞特人藉布朗等新生球的成功入岸,然最在七大中憾,但也令人於全主力容的塞特人寄予厚望。不事,新季半程比打完,塞特人目前排名岸第五。更令人不安的是,上仗被止之後,之更生了肢突,於原本就受疑的球不利好。好在今仗塞特人作客挑近不佳的魔,於他去2次走安利中心球均能取,是役不妨看好衫能底反。容方面,中拜尼斯因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